白粥

【风餐露苏】结婚请柬搞的鬼




好久没更小短篇了,今天更一章吧!!


私设:两个人现在是暧昧阶段,主打的就是一个拉扯

 

 

苏无名盯着手机里那张结婚请柬看了又看,放大缩小,再放大在缩小。

 

如果苏无名的大脑是台机器的话,那么他此时一定疯狂的冒黑烟。

 

因为,他快把自己烧焦了。。。。

 

苏无名欲哭无泪,坐在办公室里无声呐喊,卢凌风!!!!

 

 

15分钟前,正在一本正经摸鱼的苏无名收到了卢凌风的微信消息。

 

——我6月中旬去杭州,你有时间吗?可以一起去玩。

 

——这才五月初,现在说不准

 

苏无名本以为就是简单的旅游,随后有随口问了一句

 

——你去找你战友吗?

 

然后卢凌风直接一张结婚请柬甩了过来。

 

苏无名点开,没仔细看,然后回了一句

 

——你去参加你战友的婚礼,我跟着不合适吧。/【狗头】

 

——没什么不合适的,他邀请我,我邀请你

 

——一张请柬两个人,我才不跟你去呢/【傲娇】

 

——不行

 

——?

 

——我这有点事,待会跟你聊

 

——???卢凌风???

苏无名生气,苏无名气鼓鼓。

 

什么叫不行,你战友的婚礼,我跟着凑什么热闹。

 

大哥,出去旅游很累的好不好,你就不能让我好好享受一下我的周末嘛。

 

苏无名内心疯狂刷着弹幕,手指来回划动着鼠标,百无聊赖的翻着两个人刚刚的聊天记录。

 

把结婚请柬的照片点开仔细看了又看。

 

???!!!

 

疑惑,震惊,这是什么鬼。

 

我是谁?我在哪?我没看错吧?

 

请问,这一行“恭请卢凌风携女友光临“是什么鬼?

 

所以是一张请柬吃三份席?带了我还要带女朋友。

 

不对,他什么时候有女朋友了,我怎么不知道。

 

苏无名在纠结,苏无名不敢问,然后就出现了刚开始的一幕。

 

 

六月初。

 

苏无名终于不在纠结这件事了。

 

但是,微信聊天框里卢凌风那张一头驴呲着大牙的头像又跳了出来。

 

——你买票了吗?

 

——什么票?

 

苏无名明知故问。

 

——去杭州的票

 

——我不去,人家“恭请卢凌风携女友“参加,我去凑什么热闹。

 

卢凌风等的着急,苏无名很久才回过一条语音。

 

很好,字正腔圆,抑扬顿挫,“携女友“三个字咬牙切齿还异常标准。

听完,卢凌风笑出了声。找了处没人的地方,一个电话打了过去。

 

“真不去?”

 

“不去。”苏无名电话接的很快,语气甚是傲娇。

 

“唉,那真是可惜呀。”卢凌风假装失落的语气回答到。

 

“是挺可惜的,没见着你女朋友。”

 

嘴硬的猫,卢凌风突然笑了起来。

 

“你笑什么?”

 

猫开始炸毛了,赶紧哄。

 

“我可惜的是,你不去我怎么告诉别人,婚礼请柬上应该写的是‘恭请卢凌风携男友光临’呢?

 

嘟嘟嘟,电话挂了。

 

卢凌风看着暗下去的手机屏幕笑了笑,收起手机往回走。

 

一边脑袋里想着猫猫害羞脸红的样子,说不定脑袋上已经开始冒烟了。

 

苏无名确实冒烟了,脸红的不正常,躲在洗手间里不停的往脸上扑水。

 

倚在洗手台上,水珠滴答滴答弄湿了衣领,苏无名管不了那么多,刚刚冲击太大了,一慌就把电话给挂了。

 

纠结来纠结去,苏无名终于出了洗手间。

 

 

半个小时后,卢凌风收到了两条消息。

 

——370***************

 

——给你男朋友订票

 

——没问题,男朋友/【飞吻】

 

 

咦,鸡皮疙瘩。

 

苏无名高兴死了。

 

 

 


评论(1)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