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粥

苏无名你到底上不上 1



现代AU  职场小甜文  重度OOC  起名废物

不喜绕道  小学生文笔

运营经理苏✖公司新人卢




那个当兵的我喜欢




周一一大早刚进公司大门,喜君就凑了上来:“老大,老大,公司来新人了,有一个长得可帅了,听老板说他还是当过兵的,估计一会就过来了,你准备准备。”

 

苏无名两眼一抹黑,昨晚做了一晚上的梦,早上差点迟到。

 

这刚到办公室又听到身边小姑娘和自己嘀嘀咕咕这老些,他需要点时间反应。

 

 

坐在办公桌前,苏无名感慨岁月不饶人,奔三的人了,稍微一熬夜一做梦,身体就吃不消。

 

喜君端着茶杯敲门进来,说是茶,其实也就是热水泡枸杞而已,苏无名这人,不爱咖啡不爱茶,整天就是热水里面飘着三四个枸杞,养生人设着实让他给玩明白了。

 

喜君是今年刚毕业的小姑娘,应聘成了他的助理,每天叽叽喳喳活力四射,一开始苏无名还和自己老板抗议过,能不能给他找个安静点的助理,但是被自家老板毫不留情的驳回了。

 

理由就是你自己每天就像个快要入定的老大爷,身边要都是些安安静静的我怕你直接入土为安了。

 

老板一句话怼的苏无名再也不敢吭声。

 

 

喜君放下水,苏无名就让他出去了。刚关上门消停每一秒钟,门又被敲响了。

 

“什么事?”

 

“苏总,老板让新来的同事过来和您认识一下。”喜君站在门口非常职业的回话。

 

“让他们在外面等会。”

 

苏无名稍微收拾了一下,打起精神走出自己的办公室。

 

一群人乌泱泱的都比他高,苏无名心里肺腑:这些小崽子吃什么长大的,这么高。

 

眼神绕着这些人转了一圈,苏无名愣了愣,瞬间的事,接着他开口道:大家好,我叫苏无名,运营部经理。“ 

 

说完苏无名随手点了站在自己对面的人让他做一下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叫卢凌风,今年26岁,刚刚退伍回来,还请大家多多关照。“

 

苏无名看着卢凌风一张一合的嘴又觉得自己恋爱了。

 

 

 

新人刚介绍完,老板办公室的门开了,一招手,苏无名就自觉地进去了,关上门。

 

动作一气呵成,办公室的老员工见怪不怪,倒是新员工各个面面相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喜君没说什么,打断大家让他们该干嘛干嘛,卢凌风回到座位上盯着老板办公室看了一会。

 

老板办公室内。


苏无名悠闲的喝着茶,听着那个人念叨,表面风平浪静,实则要憋死了。

 

”费英俊“苏无名终于受不住直呼老板大名,”干什么。干什么。“被直呼大名的人也不恼,晃晃悠悠做到自己的老板椅上,又给苏无名添了点茶,”你不就是看上那小子了吗,你那点小心思还能瞒得过我老费。“

 

 ”苏无名啊苏无名,我还以为你这小子真的遁入空门一心向佛了呢,没想到你也有铁树开花的时候“喝了口茶,老费也不管苏无名什么反应,接着说到,”也好,省的你三天两头的不是吃外卖就是到我那混吃混喝,这回你们俩要是真能成,也算有个人照顾你了。“

 

说到这,苏无名不服了,”我还需要人照顾嘛,你这话说的。“

 

”是吗,那是谁到现在27的年纪了还不会做饭,又是谁感冒发烧了都不知道吃药,又是谁整天让我操心这操心那的,苏无名,我老费为了你可是操了不少心,你赶紧找个人把自己嫁了吧。“

 

 

”去你的费英俊,我纯爷们一个。”说完苏无名也不听老费继续叨叨,拉开老板办公室的门,拐弯回自己办公室了。

 

 

关门声音挺大的,震得办公室其他人都抬头,这回大家可都按耐不住了,前前后后戚戚欻欻,连喜君都忍不住围过来和大家一起八卦。

 

卢凌风旁边的新同事问了句,“他俩什么关系。”

 

“过命的交情。”卢凌风听着耳边出阿来这么一句,他没说话,只是安安静静的听着大家讨论。

 

“这怎么说”

 

“据苏总亲口说的,老板小时候在外面玩的过头尿裤子怕被他妈打死,回家说苏无名穿了自己的裤子。”

 

“哈哈哈”这话一出口,大家都笑了

 

“没想到我们老板还有这么光荣的历史呢。”


“也有另外的说法,据说苏总一点生活技能都没有,活到现在还好好的全靠老板相救。”

 

“他们俩这一整个竹马和竹马呀。”

 

不知道谁又让嚷了一句,卢凌风皱了皱眉。

 

 

互联网公司都是年轻人,大家没那么多规矩,再加上老板人好,上班讨论个小八卦是常事,讨论了一会,大家觉着没那么新奇也就各干各的去了。

 

苏无名回了自己办公室,收到了老板的微信:那小子面试时候写的家庭住址可是和你住对面,能不能抓住机会就看你自己了。

 

 

 

苏无名看完扔了手机,他当然知道卢凌风住他对面。昨晚下楼扔垃圾遇到一眼万年的帅哥就是他卢凌风。

 

 

而他还和帅哥初一个电梯,按了同一楼层。

 

天哪!原来,帅哥就住我家对面。

 

 

 

“这个当兵的我喜欢。”

 

回复完老费的消息,苏无名端起茶杯喝了口水。


“那你到底上不上啊,苏无名”


“上”

 

 


评论(2)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