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粥

【风餐露苏】卢凌风你个小混蛋 13


比较短小的一篇有点肉沫,所以今天发两篇  

完整版点链接

链接挂了评论区留言



最后,我注定死去,请把我葬在风里。

 

 

熬了几天时间,公司终于放假了。苏无名竭尽全力阻止,才终于安抚了卢凌风想要让他搬家地想法。条件就是被折磨了一个早上。

 

事情是这样的,最后一天班终于熬到头,下午项目所有人回公司简单开了个会。

 

会议由苏无名主持,一贯地风格,长话短说,有事说事,没事散会。比别人晚放假的结果就是两个人一回家就睡得天昏地暗。

 

第二天起了个大早,卢凌风就想着要拉着苏无名搬家,苏无名不干了。

 

“卢凌风,你该收拾收拾回家过年了。”苏无名站在床边收拾自己的衣服。

 

“我今年不回家,专门陪你。”卢凌风走上前,将苏无名手中叠好的衣服又扔回床上。“苏总,你想干嘛?”

 

“你别闹。”苏无名越过卢凌风继续去拿衣服。

 

“苏总,你不会要反悔吧。”卢凌风不淡定了,将苏无名按坐在床边,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我从来就没有答应过你。卢凌风,这几天迫不得已住在你这没办法。”苏无名有些气短,喘了口气继续说到,“我不可能搬来和你住。而且我申请了调岗,年后流程走完了就去报道。”说完就低下了头不在看卢凌风。

 

卢凌风听到苏无名的话,瞬间暴起,掐着苏无名的下巴强迫他和自己对视,“苏无名,我说过,你敢走!”

 

苏无名费劲的扒拉掉卢凌风的手,站起身,“卢凌风,我也说过我不喜欢你,我。。。”

 

。。。。。。 

 


 

被清理完之后,苏无名任由卢凌风摆布穿好衣服,他沉默地低头看着蹲在身前给自己挽裤脚的卢凌风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伸出手轻轻摸着卢凌风的脑袋。

 

卢凌风动作一僵,抬头握住苏无名的手抚摸自己的脸,两个人就这样一上一下的对视着,默默的流着泪。

 

苏无名哭了又笑了,眼泪混着鼻涕,拍了拍卢凌风的脸,说到,“别哭了。”

 

卢凌风抽了张纸帮苏无名擦干净脸,起身做到他身边。卢凌风不知道怎么开口,转头看向苏无名不说话,嘴巴张了又张,最终憋出一句,“疼吗?”

 

苏无名笑了笑,转头看了卢凌风一眼又回过头。

 

“对不起。”

 

“对不起。”

 

异口同声的对不起,又让空气安静了几秒。

 

“你怪我嘛?”卢凌风小心翼翼地问苏无名。

 

苏无名没有回答,轻笑着摇了摇头,说到,“卢凌风,你之前不是问我怎么认识地我师父嘛。那我给你讲讲我的故事吧。”

 

 

 

故事很长,苏无名讲了很久,久到卢凌风的心疼都随着回忆拉长。

 

卢凌风盯着苏无名的侧脸,他想起两人在重逢时时无意间翻阅过的苏无名的笔记本,扉页上有一段话他当时看到只觉得无病呻吟,现在想来那便苏无名的心境也是他梦寐以求的向往。

 

扉页上写着:

 

我好爱一时兴起,好爱说走就走,好爱来去如风自由自在。我是自由的奴隶,永远拜它为救世主。

 

“最后,我注定死去,请把我葬在风里。”

 

 

 

 

 


评论(4)

热度(21)